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马自达3经典款优惠3000元并送购置税

2011年02月03日 04:32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中山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马自达中山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购买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经典款1.6L各款车型,将获得国家给予每辆3000元的补贴,并赠送2.5%的购置税补贴。详情可到店咨询。

车型指导价4S店报价节能补贴mazda3 1.6 MT112800元109800元3000元信息采集:2011-2-3制表:易车网

马自达3经典款优惠3000元并送购置税

马自达3凭借着时尚运动的个性风格以及出色的动力表现,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紧凑型车中,多数已经升级增配,而马自达3却几年未作大的改动,却仍然不过时。整车性价比较突出的马自达3多年来也积累了不错的口碑,目前这款买断版车型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去4S店试乘试驾,亲自感受。

马自达3经典款优惠3000元并送购置税

马自达3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以先到者为准),4S店建议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小保养,价格大约在300元左右,包含更换机油、机滤、材料费及人工工时费,大保养具体价格要视车辆使用情况而定。

当地经销商:

中山市万事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688-2138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中山六路(检验检疫局对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车网 中山 中山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