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庆海沧新店开业 铃木全系最高优惠4万

2011年02月05日 00:26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厦门讯】中展汽车为祝贺海沧销售服务分公司成立暨中展铃木二手车置换交易中心开业!为方便岛外客户就近看车、购车及售后服务,位于莲前西路的厦门中展铃木4s店,继先后成立同安.翔安等销售服务分店后,春节临近又在岛外的海沧区设立分公司并定于正月初一开始试营业!

庆海沧新店开业 铃木全系最高优惠4万
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售价:14.98万-27.98万品牌:铃木相关:综述参数图片经销商报价口碑油耗论坛

加强网络建设及开展二手车评估置换交易服务是中展铃木致力于打造中展品牌形象,为顾客提供有价值服务,促进汽车销售、服务等方面工作的举措!买车选铃木,服务在中展!为顾客提供超越价值的一流产品及一流的服务将是中展人的唯一宗旨!即日起到三月三十一日,中展铃木各店实施以下优惠促销,感恩大回馈:原装进口铃木“凯泽西”钜惠4万,“超级值维特拉”优惠2万,“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天语”万元以上特惠。以旧换新送一千元维修抵用卡;维修保养达标送进口红酒;买铃木全系二手车享受三个月以上保修。

详询中展铃木4s总店,热线:5981888。地址:莲前西路龙山桥站旁。

厦门购车1群:已满

厦门购车2群:100418834

厦门购车3群:已满

厦门购车4群:已满

查看王智传的所有文章>>

向王智传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厦门 海沧 购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