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现代瑞纳现车充足 暂时无优惠

2011年02月11日 10:2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中山讯】日前,易车网编辑从中山创世纪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北京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店内现车充足,暂无优惠情况。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瑞纳7.39-10.69万暂无优惠有现车信息采集:2011-1-11制表:易车网

动力方面,VERNA瑞纳将主要搭载1.4升γ(Gamma)发动机,在CVVT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的帮助下,最大功率78.7kw,最大扭矩135.4N.m。单看数据非常优秀,其最高车速可达到18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1.6秒,而blue版车型为11.5秒,远远领先同级车型。另外还有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最大扭矩155N.m。负责动力传输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4速自动变速器。油耗方面,1.4L手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1L,自动挡则为6.5升。1.6升自动挡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6.6L。

质保方面:北京现代瑞纳提供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5000km首保免费。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一般在每5000公里左右进行一次,费用约在146元左右。大保养在每15000公里进行一次,需更换机油、机滤及空滤,费用约在210元左右,价格还是非常经济的。(具体报价及保养规则请以店内公示为准)

中山创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市西区后山村彩虹规划区

销售热线:0760-8855100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网 北京现代 车型 中山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