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荣威550 兰州地区购车优惠现金5000元

2011年02月16日 09:36
来源:易车网 作者:孙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兰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兰州金屹荣威了解到: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部分车型)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优惠幅度其他优惠现车情况提车周期荣威550优惠5000元精美礼品赠送有现车随时信息采集:2011-2-16制表:易车网

车型介绍:2010款荣威550世博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版在数字化配置方面做了更加全面的升级,采用数字化的LCD显示屏以及汉化行车电脑,并配有自律航法GPS全球定位系统,在信息显示方面远超同级车型。还实现自定义开机画面,通过USB接口可进行图片浏览、AUX-IN+SD卡的全方位音频接口、车载WINAMP软件、数字TPMS等,使得新车型成为现代数码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保养方面:荣威550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次,首次保养免费,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每次大约的费用为200元左右,保养费用低在同级别车中较有优势。同时,店内提供各种车辆保险和代款购车服务,具体要求请咨询该店。

兰州金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兰州 车网 车型 保养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