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贵首选——英菲尼迪G25首付仅12万

2011年02月16日 11:3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深圳讯】易车网编辑从深圳南方英菲尼迪获悉,现店内热推“0利息、免担保、免抵押”购车方案。新贵首选G25轿跑车,首付仅12万。作为英菲尼迪旗下高性能运动车系,上一代G35车型就已人们的一致赞誉,而全新G37更将激情四溢的强劲动力寓于性感魅惑的诱人设计,辅之豪华的内饰工艺,锻造出又一款摄人心魄的速度利器。

新贵首选——英菲尼迪G25首付仅12万

行云流水般的流畅身形,简洁有力的立体腰线设计,勾画出英菲尼迪G[综述 图片 论坛]系全线车型极具时代感的前卫外观。隽雅中充满张力,一触即发的蓬勃力量,让人过目难忘。

新贵首选——英菲尼迪G25首付仅12万

英菲尼迪G系全线车型以其强悍的性能征服了众多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豪车精英,使G系列车型俨然成为澎湃动力与激情操控的代名词。该系列车型采用前中置(FM)平台配合后轮驱动的传动方式,搭载VQ37HR / VQ25HR发动机,应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迅疾加速”技术,电光火石间即可迸发出超强动力。全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档平顺流畅,从而带给用户随心所欲的纯正跑车驾驶乐趣。

同时,全新G系全线车型还配备了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 (Real-Time Traffic and Dynamic Route Guidance)——全方位动态导航和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Scratch Shield Paint)等领先科技。

深圳南方英菲尼迪4S店

尊享热线:0755-8370939083709336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鹏程宝汽车城A-003号延伸阅读:英菲尼迪G25深圳持续热销 品质才是竞争力http://news.bitauto.com/dealer/20100629/2005175507.html心动进行曲 英菲尼迪G25运动型豪华轿车http://news.bitauto.com/dealer/20101220/1405264301.html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英菲尼 深圳 车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