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现代i30深圳最高让利1万 少量现车

2011年02月16日 18:1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深圳讯】近日,编辑从深圳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 i30车型即可享受1万优惠,少量现车,对这款搭载了现代集团最新力作——α发动机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询。

2009款 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指导价优惠现车情况1.6L 自动舒享型10.98万10000元少量现车1.6L 自动豪享型12.98万10000元少量现车信息采集:2011-2-16制表:易车网

北京现代i30深圳最高让利1万 少量现车

车型点评:北京现代i30有着典型两厢车的轮廓线条,整车尺寸在国内紧凑型两厢车也可算名列前茅。长4245mm、宽1775mm以及高1485mm的三维尺寸在同级车中基本都能处于领先地位,而1775mm的车身宽度甚至达到了国内不少中级轿车的水平。这款车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底盘和动力系统都沿用了悦动的配置,γ发动机的输出参数比较理想。目前经销商所给出的1万-1.3万元的现金优惠还是比较大的,不过上表中每款颜色都只有一辆,售完为止,所以建议喜欢i30的网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北京现代i30深圳最高让利1万 少量现车

保养方面:北京现代i30享受发动机及变速箱5年或10万公里质保,整车2年或6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保险方面,现代i30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具体的保险费用根据投保的项目以及保险公司的不同有浮动。

延伸阅读:

购i30享3000元补贴 部分车型享万元巨惠

现代i30价格波动平稳 现最高优惠6000元

深圳市新力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京现代

销售热线:4006960130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荷路南约建材物流中心A—B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现代 车型 车网 深圳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