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现代悦动购车享补贴赠全险 现车销售

2011年04月15日 00:00
来源:易车网 作者:谭艳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长沙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北京现代湖南瑞特4s店获悉,即日起至4月30日,来店购悦动(1.6L手舒除外)即赠新车全险,并且还可以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具体见下表: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政策悦动9.98万~11.98万最高优惠赠新车全险+3000元补贴信息采集:2011-4-15制表:易车网

北京现代悦动购车享补贴赠全险 现车销售

车型点评:悦动是北京现代一款家用中级车型,上市以来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在销量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0款悦动上市的四款车型最大亮点就是换装了1.6L GAMA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6300,最大扭矩也提高为155N.M/4500。除动力得到提升外,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综合表现更加出色。

保养方面:悦动整车质保期为二年或6万公里,一次常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大致在2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约在400元上下,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以4S店公布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网 车型 补贴 质保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