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马自达3经典款最低9.88万 另送3000元礼包

2011年04月26日 11:10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深圳行情】近期编辑从深圳地区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经典款车型有不同幅度优惠,其中最低配车型优惠幅度最高,现金可优惠1.4万元,实际售价9.88万,另外还赠送3千元大礼包。

车型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
马自达3 2010款 1.6 MT 时尚型 经典款11.28 9.88 14000元+3千礼包

马自达3经典款最低9.88万 另送3000元礼包

马自达3经典款仅是一个小改款车型,它的前脸格栅将改为粗壮的单幅支撑肋条式,这与进口两厢马自达3外观更为贴近。此外,新款马自达3还在后备厢、遥控钥匙等多处细节进行升级,而且在动力系统不变的前提下,经过调校使油耗进一步降低。除了在外观和内饰等细节上有30余项升级外,新款马自达3的配置将与现款马3有所区别,现款马自达3是3+4结构配置,即3款1.6L排量车型,4款2.0L排量车型,改款后将采取3+3结构,而且全系都进行了优化。

马自达3经典款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首保免费更换机油、机滤。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机滤。小保养(机油+机滤)大概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机油+三滤+材料+工时)大约在400元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车型 经典 机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