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一代骐达即将上市 现款车型大幅优惠

2011年05月19日 15:2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三明行情】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造型时尚的两厢家轿,空间大,驾乘平稳舒适,拥有很高的人气。编辑从三明华荣4S店获悉,由于全新一代骐达上市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因此现款骐达车型有较大幅度的现金优惠

而新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目前仍需加装一万元的配置,包括:导航一体机、倒车雷达、LED迎宾踏板、后排气管套筒。

骐达的轴距达到2600mm,车内空间宽敞并且内饰做工及用料比较优秀,骐达的前后排腿部空间是同级车中最大的,坐在骐达上,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可以享受到充足的腿部空间。骐达使用了同级车中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该车搭载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53Nm/4400rpm的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是4挡自动变速器。

第十代SUNNY阳光拥有六个级别车型,是10万元区间唯一搭载无级变速箱的中级车。新阳光使用与玛驰[综述 图片 论坛]使用相同的1.5L发动机,代号同为HR15DE。但玛驰的发动机采用CVTC技术(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而新阳光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采用了进排气双CVTC技术,并经过全新调校,无论是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都要略高于玛驰。第十代阳光拥有同级最长2600mm轴距,最大后排腿部空间达636mm;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减少压抑感;一键式启动系统,更高端的人性化智能科技应用;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加快车内循环,增加后排舒适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后排 十代 阳光 空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