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思域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充足

2011年08月19日 08:59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上海行情】编辑近日走访上海陆达东风本田4S店获悉,店内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较为齐全,并且都有不同程度的让利优惠,1.8lXI自动经典版优惠1.2万、1.8EXI自动舒适版优惠1.4万、1.8VTI自动豪华版优惠1.5万、而东方CJ版优惠达到了1.8万元。另外据销售人员透露,即日起只要拨打我店400电话提前预约,陆达东本将开着本店您感兴趣的车型上门接送(15公里以内),让您免受高温困扰、清凉直达,一路开着您心有所属的车型来店洽谈!周一至周五,提供上门接送试驾服务至21:00!仲夏夜现车大狂欢!即日起至8月底,营业时间延长至21:00,您只要在晚餐时间 (17:30-19:00)进店即有美味丰富晚餐(KFC\麦当劳)提供!即日起至8月底,您在17:30-21:00来店试驾本店东风本田任意一款车型,即可报销全额出租车费!

东本思域最近价格变动表
车型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万元)
1.8lXI自动经典版13.7812.58↘1.2
1.8EXI自动舒适版14.9813.58↘1.4
1.8VTI自动豪华版16.7815.28↘1.5
东方CJ版17.7815.98↘1.8
以上为2011年08月19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您询问和购车时说明您是“万车网用户”,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新款思域上市后以其拥有前卫外表独特的气质叫人眼前一亮,锐利的前灯造型、前格栅简洁明亮的镀烙金属装饰,突显灵动不羁设计风格。前挡玻璃角度十分倾斜,将思域运动气质自然流露。外观方面,在保持时尚流线造型的同时,全新风格的前脸使外形更加动感和硬朗。思域车身颜色在拉力红、塔夫绸白、雪花银基础上新增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三种颜色,能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东风本田思域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充足

【东风本田思域 外观】

东风本田思域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充足

【东风本田思域 外观】

内饰方面,思域的太空船座舱设计着实讨人喜欢,风格迥异的阶梯式仪表盘,突破常规的设计思想,冷艳的蓝色背景光烘托出强烈的立体感。同时,合理的储物空间使尾厢最大容积达到1580升,对于较大的物品也可以轻松的囊入其中。

东风本田思域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充足

【东风本田思域 内饰】

东风本田思域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充足

【东风本田思域 内饰】

东风本田思域搭载的是1.8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3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 ,分别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并且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思域 东风本田 优惠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