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1.5万 东风风行郑州车展大卖

2011年09月05日 10:25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2日,2011大河秋季车展隆重开幕,以高性价比在中原地区倍受欢迎的东风风行,携全系主力车型,在车展上震撼亮相,并为消费者带来最高达1.5万元的购车优惠,受到了在场消费者的热捧,订单频频。

东风风行此次参展车型包括家轿产品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与大型商务MPV菱智[综述 图片 论坛]两大系列,近10款车型。在景逸系列中,最新上市的景逸LV以活力四射的造型与突出的运动性能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关注焦点,而享有“城市代步第一车”美誉的景逸1.5XL也是光耀非凡。在菱智系列中,堪称大型商务MPV“性价比王者”的菱智M5系列,是消费者抢购的热点车型,而高居柴油MPV第一品牌的菱智柴油版车型,则成为本届车展的低碳先锋。

尽管车型各异,但东风风行全系产品,均秉承了东风风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实现了汽车价值的最大化,从而一举成为各细分市场的性价比王者,受到了中原地区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德系品质,景逸高居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景逸的车身结构设计,来自德国最大的汽车设计机构——爱达克公司,爱达克秉承严苛的德系质量标准,为景逸设计了3H高刚性车身与井字形底盘,B柱采用四层钢板,且为一次性冲压成型,形成了景逸钢炮级的安全车身。在此基础上,景逸全系车型均搭载先进的三菱发动机,拥有了“好开又省油”的特性,月均销量始终保持在5000台以上,高居细分市场之首。例如,景逸1.5XL系列采用由三菱和戴姆勒联手打造的三菱4A9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超过了一般1.6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但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8升,排放也达到了欧Ⅳ标准。而其AMT手自一体版车型,则配装源自德国变速箱专家格特拉克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使操控性达到了灵动水准。

在景逸家族中,当前最靓、最俏销的车型当属最新上市的景逸LV。“L”是“Lifestyle”(生活方式)的简称,“V”是“Vitality”(活力)的简称,意即给生活添活力,起售价6.89万元。“景逸LV”具有活力动感的外形、超大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能够轻松实现“工作+休闲”的活力生活方式。例如,其1.8VVT版车型,搭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三菱4G93M-1.8VVT发动机”,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800rpm,最高车速为180km/h,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升,其动力输出与2.0升排量的发动机相当,而油耗仅为1.6升发动机的水平。

节油冠军,菱智稳居商务MPV前三甲

风行菱智的原型车为三菱Space Gear,常被译作三菱太空舱,是日本MPV车市中的畅销车型,以性能可靠、经济节油著称。东风风行将其引入国内后,启动了“ALL-PST商务车制造技术”品质提升平台,推出了风行菱智,并率先提出了“绿色商务”的节能减排理念。如今,菱智已畅销达10年之久,并以出色的节油性能在“中国节油群英会”中两度夺冠,成为当仁不让的MPV节油冠军。今年上半年以来,菱智销量始终位居商务MPV前三甲。

在菱智系列中,菱智M5堪称商务MPV的性价比王者。其中,以“惠商版”车型性价比最为突出。该车型搭载三菱2.0升4G94发动机,在5500rpm时达到最大功率89kw,在4500rpm时达到最大扭力168N.m,动力输出超越同级,但百公里油耗仅为8升,比同级车型省油3升以上,年节省油费可达万余元。这样一款高品质车型,售价仅9.99万元,创下了大型商务MPV迄今为止的最低价记录。而菱智M5柴油版车型则率先引入德国雷默动力先进的清洁柴油发动机,1.9的排量,最大功率82kw/4000rpm,相当于自然吸气发动机2.5升的动力表现,但百公里油耗仅7.06升,一举成为当前柴油MPV领域的第一品牌。此外,菱智还面向广大私营业主、创业群体,推出了菱智M3与V5系列,并将售价下探至7.78万元。

另据了解,在本届郑州车展上,东风风行全系产品均提供了巨额购车优惠,详见下表:

菱智系列

菱智M5:交1000元抵10000元

菱智M3、V5系列: 优惠4000元

菱智柴油版:车展现场订车,送1吨柴油

景逸系列

景逸1.5XL:交2000元抵10000元(包括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景逸1.8L:优惠13000元,再送2000元大礼包

景逸TT:优惠3000元+3000元礼包

备注:此促销政策,只对在大河车展期间订车和交车的客户有效,过期无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三菱 东风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