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NTRYMAN降一万 最低售价27.8万

2011年10月10日 16:53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 图库 配置报价 团购 二手车 新闻 论坛【上海】MINI Countryman 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典型的 MINI 特征。与品牌中的所有车型一样,它拥有同类车型中最灵活的操控性。其高度成熟的悬架技术和精确有效的电动机械式转向系统确保了独一无二的卡丁车驾驶感受,通过升高的座椅位置和可选的 ALL4 全轮驱动将这一绝佳驾驶感觉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标配的 DSC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还确保了最高标准的车辆主动安全性。编者目前了解到现在购买MINI COUNTRYMAN可享优惠,具体参见下表:

MINI COUNTRYMAN降一万 最低售价27.8万

MINI COUNTRYMAN降一万 最低售价27.8万

顶配车型为功率达 135 kW/184 hp 的MINI Cooper S Countryman,凭借四缸 1.6 升发动机,它成为了全球同类车型中效率最高的动力单元。MINI Cooper Countryman 也配备一台最高输出功率达 90 kW/122 hp 的四缸发动机。MINI Countryman 的标准功能之一是创新的中央导轨系统。其他还包括专为新车型打造的车身油漆和内部颜色,新车型专用的各种内饰更新、装饰板、高级音响系统和导航系统,这再次将品牌个性化的风格深度放大。

与其他MINI车型相同,COUNTRYMAN上市后也将会推出两个不同版本(标准版与S运动版)的车型,它们在外观和动力方面有所差异。其中在外观方面,COOPER SCOUNTRYMAN前脸采用网状的进气格栅,并在下进气口两侧增加方形装饰框,而车尾圆形的双排气管以及尾窗上方的扰流板,则增加了运动气息。此外,车身多处加入S标识,表明出它不同的身份。

动力上,MINI COOPER SCOUNTRYMAN所匹配的依旧是那台多次荣获大奖的1.6T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全可变气门+涡轮增加+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此外,这套动力系统还具备超增压模式,启动该模式后,可将扭矩迅速提升至260牛米,以获得额外的动力补充。传动部分,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换挡拨片,使驾驶乐趣更加出色。

MINICOUNTRYMAN的内饰依旧保持了MINI原汁原味的设计语言,中置仪表和独立转速表这些传统并没有发生变化,而两侧圆形的出风口设计新颖,中控台整体看似迪斯尼卡通中“米奇”的头像。此外,质感十足的三辐方向盘和换挡杆,提升了车内档次,而车门面板上,围绕臂托和关门手柄的椭圆框架也是MINI的典型特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动力 系统 功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