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行情:三菱蓝瑟优惠6000元 现车少

2011年11月22日 09:32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大连行情] 近日,编辑由大连华菱东南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三款车型优惠6000元,少量现车。

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蓝瑟 2010款 运动版 1.6L MT SEI 舒适运动型

8.98万

8.38万

6000元

少量现车

蓝瑟 2010款 卓越版 1.6L MT EXI 豪华型

9.48万

8.88万

6000元

少量现车

蓝瑟 2010款 卓越版 1.6L MT SEI 舒适型

8.58万

7.98万

6000元

少量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定位于A级车型的蓝瑟·翼神拥有大多数同级车型的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760mm、1490mm,轴距达到了2635mm,车身大小与主要竞争对手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非常接近。对于一款紧凑型车来说,这样的表现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大连行情:三菱蓝瑟优惠6000元 现车少

翼神1.8L致尚版的内饰风格舍弃了原1.8L的浅内饰家居风格,采用2.0高配车型上的运动型全黑内饰,并配备了碳纤维风格内饰条,更具运动特征;配置上,两款车型均装配了天窗,弥补了1.8L手动车型无天窗的遗憾。

大连行情:三菱蓝瑟优惠6000元 现车少

动力方面,蓝瑟·翼神搭载1.8L/2.0L原装进口全铝MIVEC4B1系列发动机:1.8L 4B10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6000rpm,峰值扭矩175N·m/4250rpm。2.0L 4B11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6000rpm;峰值扭矩197N·m/4250rpm。与这两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及原装进口CVT(带可手动切换的6个挡位)变速箱。翼神1.8L致尚版自动挡还装配了方向盘换挡拨片,性价比更高,非常令人欣喜。

大连行情:三菱蓝瑟优惠6000元 现车少

维修售后信息:

保养方面:蓝瑟·翼神可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建议行驶5000公里左右到店免费首保,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450元左右。

编辑点评:

蓝瑟翼神[综述 图片 论坛]凭借运动十足的外观设计得到了不少男性年轻人的青睐,外观上借鉴了Evolution的设计风格,但是相比,少了些“凶狠”元素、多了一丝“温柔”,改装潜力也很大。该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原装进口的三菱4B1系列发动机,此款发动机输出动力充沛,配合5挡手动及原装进口CVT变速箱,操控平顺。这在同级别车里有很大的竞争优势,相比竞争对手——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福克斯三厢,该车在动力上优势明显,搭载的变速箱技术也很先进,翼神的性价比凸现出来,可以说给了消费者更为丰富的选择空间。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蓝瑟 车型 发动机 原装进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