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行情:MG3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2011年12月28日 00:31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青岛行情] 近日,编辑从青岛盛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MG3全系车型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有白色、黄色、黑色、红色、橙色等可选。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向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最新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3L 手动
舒适版

6.97

6.67

↘0.30

有现车

1.3L 自动
舒适版

7.67

7.37

↘0.30

有现车

1.5L 手动
精英版

8.37

8.07

↘0.30

有现车

1.5L 自动
精英版

8.97

8.67

↘0.30

有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青岛行情:MG3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上汽MG3在外形上大体延续了MG ZERO概念车的设计,细节上,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大,圆润元素的增加给MG3平添了几分可爱味道。前大灯标配了晶钻型的卤素灯,视觉效果略逊于MG ZERO概念车。上汽MG3的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8mm/1517mm,2520mm的轴距在国内小型车中也是名列前茅。

青岛行情:MG3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上汽MG3源自美国通用和意大利菲亚特联手开发的SCCS平台,新赛欧便是在这个平台上研发出来的车型。上汽MG3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半独立式悬挂,前独立后半独立的悬挂搭配也是目前国内的小型车最常用的一种方式。刹车系统方面,上汽MG3将会采用前盘后鼓式。

青岛行情:MG3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上汽MG3将会配备与荣威350相同的1.5L发动机。此款四缸发动机代号为15S4U,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000rpm,并且采用了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系统以及Bi-Thermostat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

编辑点评:

MG3确实是一款让你眼前一亮的小车,内饰时尚做工精致。当然售价方面也显示其精品小车的地位。在安全性能方面,新MG3在设计之初就以最为严苛的Euro-NCAP和C-NACP双五星安全标准而研发打造,率先将欧洲行人保护理念纳入设计中,为驾乘者提供全面的安全庇护和真情呵护。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相关专题:2012青岛车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青岛 方面 车型 意大利菲亚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