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LS赛威六月三重大礼

2012年06月07日 14:42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庆祝上海通用汽车成立十五周年,6月7至30日,凯迪拉克特别针对SLS赛威车型推出三重大礼回馈客户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凯迪拉克豪华商务车SLS赛威的用户,均可尊享到价值近达6万元的丰厚大礼,包括额外提供4年免费安吉星尊享服务套餐、在原3年保修服务基础上加赠2年延长保修、畅行无忧3年免费保养套餐等服务项目,尽显凯迪拉克尊崇有加的服务品质。

此次尊享三重礼包的内容可谓贴心礼遇赛威新车主。其中,额外提供的4年免费安吉星尊享服务套餐包括专属尊贵座席客服顾问,车载电话无限畅打,经销商维修保养预约,客服顾问代为拨打转接电话等,车主可尽情享受安吉星带来的全天候安全保障、通讯导航和安心便利服务。同时,每辆SLS赛威在原有出厂3年保修的基础上全面延保2年,并赠送车辆3年免费保养套餐。这意味着车主在延长后的保修期内,基本无需承担额外的保养费用,免去后顾之忧,也突显出凯迪拉克尊崇备至、省心无忧的服务品质。

作为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豪华商务座驾,SLS赛威家族完美凝练了凯迪拉克的极致动力科技和雄厚实力,分别搭载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占据“同级最强”的性能制高点: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60牛•米,升功率接近100千瓦/升,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69秒。而3.0L SIDI 智能直喷发动机更带来200千瓦的峰值输出,澎湃动力超乎想象。MRC电磁主动感应悬挂系统不仅能够化解路面上诸多坑洼不平,更能在弯道中给予车身强大的侧倾支撑,行驶状态自然流畅。同时凯迪拉克为世人称道的独特的钻石切割设计,勾勒出棱角分明的轮廓,整体形面简洁饱满,造型更显年轻动感。车内充裕的空间中,多碟DVD播放功能的触摸屏娱乐系统、15个扬声器的BOSE 5.1声道音箱、后排双屏影音系统、带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的后排真皮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

凯迪拉克天津四联空港总经理表示:“此次凯迪拉克SLS赛威尊享礼包的推出,不仅为天津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和人性化的尊崇服务体验,并且使这款卓尔不凡的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我们相信凯迪拉克对消费者的悉心关注与尊崇礼遇必将让这款车型赢得更多新锐商务精英的青睐。”

详情请咨询 天津四联空港凯迪拉克

垂询电话:022-84909886

售后电话:022-84909881

4S店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空港汽车园中路3号

城市展厅:天津河东区津滨大道红星美凯龙1层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jslCadillac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直喷 吉星 四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