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55改款车型上市 售价225.8万元
2009年05月25日 07:24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田天)上周,奔驰中国宣布,旗下顶级豪华越野车G55AMG全新改款型在国内上市,售价为225.8万元。

奔驰G55改款车型上市 售价225.8万元

奔驰G55 AMG(资料图)

G55AMG改款车型延续了以平行线和直角为风格的粗犷造型,采用了新设计的三辐镀铬散热器格栅和全新造型的19英寸钛灰色五辐轻质铝合金轮毂,车内全新整合了导航、AUX-IN和车载电视的COMANDAPS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车尾部新增了带可旋转摄像头的倒车辅助系统。

改款G55AMG的5.5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也得到了重新调校及增强,其功率和扭矩输出提高到373千瓦和70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5秒。另外,其底盘、变速箱、发动机和悬挂之间也进行了重新协调。

相关报道:

用经典诠释激情 奔驰G55 AMG改款型上市

奔驰G55AMG优惠10万元 4S现车紧张

[北京]奔驰G55AMG购车需预定 订金10万5月提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田天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