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R系列25日上市 188万元起售
2009年05月25日 11: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捷豹汽车的高性能R系列车型——捷豹XKR和XFR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此前在上海车展上捷豹R系列车型曾经对外公布的售价为捷豹XKR硬顶跑车售价203万元、捷豹XKR敞篷跑车售价213万元、捷豹XFR售价188.8万元。该车最终的官方报价将于今晚公布,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报道。

捷豹R系列25日上市 188万元起售 

●XFR基本情况

捷豹R系列25日上市 188万元起售
捷豹XFR(资料图)

作为第一款配有"R"系列徽标的XF车型,全新捷豹XFR将驾驶体验进一步提升到新高度。在完美保持捷豹XF惊艳的外观设计、奢华的内饰风格和人性化的高科技以外,全新捷豹XFR搭载捷豹全新旗舰510马力5.0升第三代AJ-V8机械增压型V8发动机,凭借4.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XFR成为5升级豪华房车中最快的"田径"选手。打破高性能豪华车市场多年来被德系车所垄断的局面。

捷豹R系列25日上市 188万元起售
捷豹XFR内饰(资料图)

XFR车身长度4961mm,轴距2909mm,车厢内部空间在C级高性能轿车中处于领先。匹配全新发动机的是先进的ZF6 HP28电子控制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器配备完全自适应换挡系统,不仅可以实现极度顺畅的换档,而且能不断适应从以运动为主到以经济为主的驾驶风格变化。XFR的自适应动力系统能够自动调节悬架的减震器设置,来适应路面条件和车辆的驾驶方式,在不影响舒适感的情况下优化操纵性,确保在舒适性与操纵感之间达到最佳平衡。全新捷豹XFR还具有更快的转向传动比,并配备新款捷豹XF系列中最大的通风刹车盘,驾驶乐趣进一步提升。

●捷豹XKR基本情况

捷豹R系列25日上市 188万元起售
捷豹XKR(资料图)

捷豹XKR搭载了捷豹公司全新一代的5.0升AJ-V8 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拥有510马力超强功率,比4.2升机械增压式发动机提高了23%;起步加速更加迅捷,换档加速时间更短。捷豹XKR 硬顶跑车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8秒,在行驶过程中,车辆的最大速度通过电子控制限制在250公里/小时。

捷豹R系列25日上市 188万元起售
捷豹XKR内饰(资料图)

捷豹XKR内饰采用了象牙色座椅搭配暖炭色上仪表盘和象牙色镶色线缝,并配以墨黑色绒面皮革车顶,保证了车内的奢华感。并且采用了R系列风格且带通风和加热功能的座椅。车门也采用了大量真皮以及镀铬材料,增添车内的奢华氛围。

相关报道:

运动豪华型轿车 捷豹XF车型现金优惠3万元

售188.8万起 捷豹R系列将于5月24日上市

外观更加大气 捷豹新XJ路试谍照曝光

英国政府拒绝向捷豹、路虎提供资金援助

塔塔高息贷款十亿欧元维持捷豹路虎运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