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S敞篷版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09年07月09日 13: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阿斯顿马丁的顶级作品DBS将衍生一款敞篷车型,该车将与日内瓦车展进行首发,在这之前,阿斯顿马丁已经将其官方图及参数配置曝光。

阿斯顿马丁DBS敞篷版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很少有汽车制造商有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一样的荣耀血统,而能跟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DBS相提并论的车就更屈指可数了。现在,阿斯顿马丁认为下拉顶端也很适合DBS的气质,这就打造出了现在的Volante 。

阿斯顿马丁DBS敞篷版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DBS Volante跟硬顶DBS采用了相同的6.0升V12引擎,它同样拥有510匹马力(380KW)额定功率和420磅英尺(570Nm)的扭矩。这款敞篷车的最高时速为191英里每小时(307km/h),它加速到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每小时)仅需4.3秒。

阿斯顿马丁DBS敞篷版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DBS Volante的车顶不管拉起或放下都能让您得到最为舒适的驾驶体验。它将卓越的工程设计与完美的外形设计结合起来,”阿斯顿马丁的首席执行官Ulrich Bez说,“DBS Volante使力量和性能达到了微妙的平衡。除此之外,整辆车都经过精工细作--这种驾驶体验是无与伦比的。”

阿斯顿马丁DBS敞篷版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作为阿斯顿马丁95年历史中仅有的敞篷车的第16代,DBS Volante采用了公司现有的最前沿的技术。除了令人叹为观止的V12引擎,这款车还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自动触摸变速器两种选择。另外,因其后方严格安装的副车架和前排优化和后部切变面板,Volante保持了轿车75 %的结构刚度。

Volante安装了碳陶瓷制动系统,并且整辆车都使用了最尖端的材料,包括碳纤维引擎盖,前翼和油箱盖。尽管采取了刨重措施,DBS Volante仍是一款大型轿车,它的整备质量为3990磅(1810千克)。然而主动减振系统(ADS)可以控制这辆大车的稳定性,并且可调节到舒适模式或高速模式。

DBS Volante享受到了阿斯顿和丹麦皇家B&O音响合作的很多成果,DBS的标准装备包中包含了13个扬声器的车内娱乐装置。

阿斯顿马丁DBS敞篷版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DBS Volante的行驶装置大部分都跟轿车是一样的,这使得它不仅仅有吸引力,还拥有了绝佳的道路表现。

编译/林健颖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阿斯顿马丁将产微型车 基于丰田微型车

阿斯顿-马丁微型车“小天鹅Sygnet”亮相(图)

阿斯顿马丁基于丰田开发城市概念车Cygnet

暂时定名Cygnet 阿斯顿马丁微型车曝光

阿斯顿·马丁Rapide明年二季度入华

F1插班生必备3条件 阿斯顿马丁USF1成新亮点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