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H1、M2本周命名发布
2009年07月13日 07:50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天津一汽获悉,在本周即将举行的长春车展上天津一起将正式公布内部代号为H1和M2新车的命名。根据天津一汽以往发布新车的经验,新车命名往往是新车上市的序言。天津一汽也证实,两车已确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向市场。

据介绍,融入了NBC平台技术的H1是全新开发的一款精品小车。天津一汽把该车核心用户群定位在成熟、理性的都市白领。据悉,H1虽然在产品力上全面超越了现有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产品,但是品牌层面仍旧难脱夏利的干系,因此其新车的命名完全有可能结合夏利的母品牌进行延展。而代号为M2的小车为“新威姿[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同样与追求时尚、酷派[综述 图片 论坛]的城市年轻一族为目标消费群。记者了解到,两款新车主力车型都将搭载一汽集团自主研发CA4GA1[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相关报道:

天津一汽长春车展将公布两款新车的命名

天津一汽新车下周“鸣音”

夏利淡出车坛 天津一汽新车将姓“威”

实用与性价比主义 天津一汽09款威志导购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