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长春车展6款新车抢先看
2009年07月14日 16:34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将亮相

09年长春车展6款新车抢先看

【1.4TSI迈腾图片:来自che168

东道主一汽大众自然不会让他人专美于长春车展,最近迈腾1.4TSI车型谍照已经曝光,因此该车很有可能出现在长春车展上。由此前曝光的该车谍照显示,外形上将会保持不变。大众的1.4TSI发动机由于配有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并且低转速高扭矩,在1750-3500转/分钟范围内保持峰值扭矩,这款发动机比已经停产的自然吸气的2.0L发动机更为高效。

不过应付迈腾这种级别的车,虽然配备了7速DSG变速箱,但仍谈不上什么动力可言。不过排量降低,价格会有所调整,再加上购置税优惠,这对于不太追求动力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选择。

同时,同样配备1.4TSI+DSG的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将有可能再次亮相长春车展。

奇瑞A1[综述 图片 论坛]自动挡将上市

09年长春车展6款新车抢先看

奇瑞A1】

此前,本站就报道了奇瑞将在7月中推出自动挡款的A1。现在又有消息称,奇瑞A1自动挡车型将在长春车展推出。奇瑞A1采用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目前已上市的5-6万元之间的自动挡小车中很占优势。此外,A1还将新增冰雪蓝、纳斯达克银两款车型颜色。

奇瑞A1的变速箱有三种操作模式:手动换挡、自动经济换挡和自动普通换挡。奇瑞A1走的是品质小车路线,配置较为丰富:除了配备行车电脑、发动机电子防盗、倒车雷达便利性配置外,还有支持DVD播放的彩色液晶屏,以及天窗。同时其采用1.3L发动机动力还算不错,最大功率6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14Nm/3800-4500rpm。

推荐阅读:5款5万元经济型自动挡小车导购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