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正式公布夏利N5/威姿V1官方命名
2009年07月16日 09:01万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7月15日,一汽集团成立56周年之际,天津一汽长春车展上正式公布了新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与新威姿[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新车的命名——夏利N5和威姿V1。这两款新车不仅是天津一汽 “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所获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是一汽集团 “统一思想干自主,统一目标干自主,统一资源干自主”所取得的智慧结晶。

天津一汽正式公布夏利N5/威姿V1官方命名

夏利N5凝结了天津一汽23年的造车经验,融合国际领先技术,针对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特点全新开发的一款产品。夏利是中国第一款家用轿车,在驰骋市场的二十多年里,以良好的口碑、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近180万辆产销量称雄市场,被誉为“经典国民车”。夏利N5在延续夏利“省钱、省心、省时”三省理念的基础上,在外形、动力、内饰、底盘和安全性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命名中的“N5”代表产品序列号,同时“5”又体现了五大卖点。夏利N5,将为众多信赖经典国民车的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选择。

天津一汽正式公布夏利N5/威姿V1官方命名

威姿血统可谓“高贵”,其来源于丰田NBC平台的全球战略车型YARIS[综述 图片 论坛]。天津一汽2002年引进之后,凭借卓越性能和可靠品质,深受消费者的信赖。此次推出的威姿V1,是天津一汽深入了解市场需求,顺应当代年轻、时尚消费者的审美潮流,自主研发的精品时尚小车。威姿V1利用仿生学原理进行设计,同时借助海豚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积极快乐的亲和形象,打造了一个鲜明的个性化品牌。其命名中的“V1”代表了源于威姿,以及勇争第一的决心和信心。作为追求时尚、引领潮流的威姿V1,着实为精品时尚小车的拥趸们带来新选择。

据悉,两款新车搭载了CA3[综述 图片 论坛]GA2和CA4[综述 图片 论坛]GA1[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发动机,包括了1.0L和1.3L两种排量。其中,CA3GA2发动机历经市场考验,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CA4GA1则是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一代高性能发动机, 其技术参数和性能指标堪称1.3升排量发动机的新标杆。

夏利N5和威姿V1的正式命名对于天津一汽来说可谓意义非凡。夏利N5承担着续写夏利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改写市场格局的使命;而威姿V1则以全新姿态突破了天津一汽产品的固有形象,更为天津一汽大发展、大自主的自立自强注入了全新活力。天津一汽相关领导表示:命名不仅是两款新车正式加入天津一汽产品矩阵的宣言,也为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