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复兴计划提速 下周揭Lancer EX中文名
2009年07月17日 08:03南方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东南复兴计划提速 下周揭Lancer EX中文名

LANNCEREX装配进口发动机。资料图片

东南汽车正在加速备战中国车市新一轮消费潮。近日,东南汽车为对应市场缺车局面,生产线已采用双班、双线生产的模式应对,由原本的单线生产扩展为双线生产,采用16小时的双班作业,生产线一片热火朝天。东南汽车生产部门主管称:“生产、品质等这些部门是由三菱派驻的主管直接管理,对品质的要求十分严格,目前在严格保证品质的前提下,日产量在原来的基础上已全面提升”。

紧凑型轿车市场热销车型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产量大幅提升,自上市以来供不应求、提车难的局面有所好转。据了解,V3菱悦的订单已接近5万辆,相信随着后期产量的递增以及消费者提车速度的提升,又将迎来销量的一次大跃进。

另外,备受瞩目的LANNCEREX将在下周三揭晓中文命名。同时,第一代LANCER也将由日本冈崎三菱总厂运抵北京,相隔36年后与第九代LANCEREX同台亮相。

据悉,国产LANCEREX将搭载1.8L/2.0L原装全铝进口4B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三菱驰名全球的MIVEC技术,兼具优异的动力性能及低燃耗的稳定性。该车也将成为中级轿车市场唯一一款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的车型,霸气十足、热情奔放的外观设计将使国产LANCEREX成为中级车市场“耀眼的明星”。

国产LANCEREX独树一帜的设计语言,与中国新生代消费者的特性默契相合,据了解,目前经销商店头关于国产LANCEREX的咨询电话络绎不绝,已有部分消费者提前预订车辆,首次打破了中国汽车业界新车“下线、预订、上市”的市场模式。

业内人士分析,作为三菱在全球的战略车型,国产LANCEREX无疑肩负着三菱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复兴大任,东南汽车在该车上也下足“血本”,发动机的原装全进口以及各种能够彰显档次的丰富配备将给消费者更多心动的理由。

本报记者乐国星

相关报道:

广汽并购属意东南汽车 三菱举棋不定

明星加盟东南汽车万宇车队 引爆激情

东南汽车归属未定三菱中国路线不明

东南汽车概况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乐国星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