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moInca名驭8月7日将正式上市
2009年07月29日 12:35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近日记者获悉,代号为BT01的北京现代车型moInca名驭[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8月7日正式上市,这款新车上市后预计将于SONATA·领翔共同征战中型车市

北京现代moInca名驭8月7日将正式上市

moInca名驭是在原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基础上,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独立完成内、外饰自主研发的一款中型商务车,也是北京现代为了展示其自主能力的一款新产品。moInca名驭将搭载2.0L发动机,且车身长度方面也增加了25mm。

北京现代moInca名驭8月7日将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moInca名驭配备了外后视镜侧面转向灯设计。在内部设计上,采用了深色桃木材质的采用和明暗对比的内饰风格。

moInca名驭作为北京现代倾力打造的第一款全新车型,2008年与北京现代二工厂同步投入使用,并通过moInca名驭等车型的开发工作逐步形成了完善、有效的运作体系。在未来,技术中心最终承担起全新整车自主开发的使命。汽车之家将会继续关注,为您及时报道更多消息。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MOINCA名驭上市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