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改款索纳塔moInca名驭 8月7日上市
2009年07月31日 09:44网上车市 】 【打印已有评论0

北京现代改款索纳塔moInca名驭 8月7日上市

近日,北京现代正式对外公布,代号为“BT01”的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全新改款车型全新命名确定为“moInca名驭[综述 图片 论坛]”。据可靠人士介绍,这款车具体将在8月7日正式上市销售,从而与领翔车型形成有效配合,共同冲击中高级车市场。

北京现代改款索纳塔moInca名驭 8月7日上市

北京现代对于“moInca名驭”这款中高级轿车寄予了厚望,从它的命名上已可见一斑。“moInca” 取自英文单词“Mogul”(贵族、大人物)和“Inca”(印加帝国贵族的车)的连写, “moInca”也寓意驾驶者的事业像繁荣昌盛的印加帝国一样,永远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令人仰慕。

北京现代改款索纳塔moInca名驭 8月7日上市

北京现代相关人士表示,之所以选定“moInca名驭”这种中英文组合形式作为这款车的最终命名,是因为“moInca名驭”作为索纳塔车型的全新改款车,承袭了原车型的众多成熟技术,延续了索纳塔大气、稳重的车型特质;同时,在整个车型的改进工作中,北京现代技术中心也将更多的中国化智慧融入其中,“名驭”正是对北京现代自主研发工作的嘉许,也体现出北京现代对中国消费者的充分重视。

北京现代改款索纳塔moInca名驭 8月7日上市

“moInca名驭”作为北京现代倾力打造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凝聚了技术中心上下全体人员的心血。技术中心于2006年正式开始筹备, 2008年与北京现代二工厂同步投入使用,并通过“moInca名驭”等车型的开发工作逐步形成了完善、有效的运作体系。在未来,技术中心将会加速发展,全面展开工作,最终承担起全新整车自主开发的使命。

经过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全新打造之后的“moInca名驭”,在外观上更加大气、稳重,整体上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含蓄、内敛的审美需求。其整车外观顺应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趋势,宽大的横条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中间稍稍突起的发动机盖浑然一体,配以动感的菱形前组合大灯,使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一改原型车扁平的设计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北京现代改款索纳塔moInca名驭 8月7日上市

“moInca名驭”的外后视镜增添了侧面转向灯设计,在提高车型侧面转向行驶安全性的同时,又提升了外观的美观度,而尾部的调整也使在整体上更加协调。在内部设计上,深色桃木材质的采用和明暗对比的内饰风格则体现了北京现代对中国消费者品味的巧妙解读。同时,“moInca名驭”也延续了索纳塔车内空间的宽大风格,为乘坐者提供了最舒适的驾乘体。

“moInca名驭”的即将上市,不仅会和领翔配合加强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的战略布局;更会进一步丰富北京现代的产品矩阵,完善北京现代的产品体系,在为企业赢得更大市场份额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选择。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MOINCA名驭上市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