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将推出1.4L自动挡晶锐 售价9万元
2009年09月02日 14:31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期,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华南地区推出不到9万元的1.4L手自一体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高端性能、高度实用的“三高”用车体验。晶锐1.4L手自一体车型搭载的是德国大众技术领先的最新小排量高效发动机,与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黄金组合”,强劲的动力输出带来足以媲美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的驾乘乐趣。

斯柯达将推出1.4L自动挡晶锐 售价9万元

斯柯达晶锐(资料图)

目前,国内合资高端自动挡A0级小车的价格区间集中在8万元~15万之间。上海大众斯柯达此时在华南地区推出9万元以内的德系自动挡高端小车晶锐,对于日渐务实的消费者来说,除了高品质的保证以外,具有高性价比和高端性能更受喜爱。此外,华南大部分地区还推出了分期付款购车,可享受0利率0手续费的优惠活动。对于购车预算有限的家庭用户和年轻白领来说,这款9万元以内的1.4L手自一体晶锐将是不错的选择。(李潮)

相关报道:

斯柯达晶锐成都最高优惠7000元再送礼

比POLO更值得入手 晶锐最低配仅售7.5万

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3000 到店还可详谈

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3000 到店还可详谈

晶锐目前现车充足!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潮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