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风标致307 9月17日上市 售价不变
2009年09月14日 10:20 MSN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级新车] 近日我们得知,东风标致将于9月17日正式推出改款的新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型,并将在成都车展期间与公众见面。此次改款包括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改款主要是对车型配置进行升级,而且售价方面基本保持不变。

点击图片进入标致307频道

据悉,新款307的外形仍将延续标致家族的经典外观,个别细节处略有改动。但是在配置方面有不少倾向于舒适和实用的细节亮点,整体品质有不少提高。

改款307将会是东风标致对307车型的最后一次改款,而此次改款的主要变化是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而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采用ESP将使得新标致307的主动安全性能有较大的提升,而售价不变则显著提升了其性价比。

东风标致307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其出色的安全性、优异的舒适性以及合理的定价吸引了超过26万的消费者的追捧。此次新款30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究竟以何种姿态亮相,能否进一步拉近其与消费者的关系,延续其不错的口碑,有待上市后答案的揭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