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景逸TT 首次高调亮相成都车展
2009年09月24日 09:23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9日,东风风行2009年度强势产品景逸[综述 图片]TT亮相成都车展,这是景逸TT今年上市以来首次亮相成都车展。

成都车展是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车展,也是中国第四大车展,观者如潮。作为第一次在成都车展亮相的新车型东风风行景逸TT成为本届车展最受关注的新车型之一。

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上市的景逸TT是东风风行本年度强势推出的产品。它是东风风行倾数年之力,为迅速在市场获得影响力,着力按照德国标准打造的一款车型。

东风风行景逸TT 首次高调亮相成都车展

在大两厢细分市场,这款车型目前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其1.8T发动机使用英国罗孚全球最先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之一“卡瓦奇”(意为“火山爆发”),排量与1.8L普通发动机相当,但动力输出相当于普通2.4L-2.6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

根据不同的配置,景逸TT的价格区间为11.98万元-14.58万元,11.98万元能够买到1.8T涡轮增压轿车,这几乎是个让人惊艳的价格,要知道,搭载同一款发动机的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最低价格也要18万元。

景逸TT采用德国3H车身结构设计,这一车身结构是德国汽车业界普遍使用的车身结构,包括大众宝马奔驰的品牌都曾使用这一车身机构,这一车身结构的优点在于,在遇到撞击时,它能够有效吸能保护驾驶者与乘车者的安全。此外,1.2MM厚的钢板加固抵抗力,增加了整车的安全性能。事实上,凭借出色的德国制造工艺,“景逸TT”的安全性能已经达到了欧洲四星碰撞标准。

此外,景逸TT的变速箱亦是目前最先进的变速箱之一,采用五速Triple-Mode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拉索式远距离操纵的模式进行操控,这一操控模式使得其整体操控更加自如流畅。专业测评人士在试驾过这款车后评论其“开起来有宝马3的感觉”,这一评价已经是业内人士对于自主品牌当下制造水准的最高评价。

为了保证操控的安全性,景逸TT搭载了中高级轿车才有的巡航和雪地及运动模式,既增加了驾驶乐趣,又保证了驾驶者在各种气候条件下的安全。同时,景逸TT的定速巡航、车载蓝牙、音量调节的快捷键都被安排在了三辐式方向盘上,增强了驾驶的安全性与便捷性。

景逸TT上市以来,在成都及西南地区受到广泛欢迎,其销量也在不断上升,在家庭集体出行越来越普及的今天,景逸TT满足了有活力、对速度与驾驶中的操控感有追求的年轻家庭。“我们相信,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优势,它在成都及西南地区的销量将继续上扬。”东风风行西南大区经理杨乾如是说。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