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8.48万元 郑州日产帅客正式上市
2009年11月03日 18: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郑州日产“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已于近日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帅客分为实用型、舒适型、豪华型三种车型,价格分别为7.48、7.98、8.48万元。

郑州日产帅客3款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实用性7.48
舒适型7.98
豪华型8.48

帅客悬挂东风品牌厂徽,是一款综合微客、轿车、商务车三种车型优势的多功能车型,在载人和载物两方面取得很好平衡,在欧、美、日等发达国家被称为CDV,即Car Derived Van,国际通行的解释是“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CDV车型和轿车、SUVMPV[综述 图片 论坛]一起同属大的汽车品类。是郑州日产2009年重点推广的车型。

7.48-8.48万元 郑州日产帅客正式上市

7.48-8.48万元 郑州日产帅客正式上市

帅客的长宽高都分别达到4420/1695/1825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695毫米。1470毫米和1475毫米的前后轮距保障了帅客的操控性能。动力方面帅客搭载了1.6升直列四缸发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