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2.5L发动机 马自达CX-7清晰图片曝光
2009年11月06日 14:3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原创 资讯]

作为在国外刚刚上市没多久的车型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010款CX-7[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首次推出的将是两驱2.5升排量汽油车型。作为马自达首款引如国内的SUV车型,CX-7不但将为马自达填补一块空白,同时也会为国内本已竞争相当激烈的SUV市场再加一把火。

配2.5L发动机 马自达CX-7清晰图片曝光

马自达CX-7

这款车型将跑车设计与SUV车型的实用性能融合为一体,是一款比较有特点的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 SUV。从外观上看,马自达CX-7和 雷克萨斯 RX350[综述 图片 论坛]颇为相似。CX-7非常抢眼的五点隔栅具有典型的马自达家族特性,同时前挡风玻璃的倾斜角度达到65.5 °,使得整体造型较其它SUV车型更为运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X-7配备了18英寸的大尺寸铝制轮毂,让这款车在外观上有着相当的运动气息。

配2.5L发动机 马自达CX-7清晰图片曝光

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动力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另外马自达CX-7也搭载铝制汽缸体的自然进气式2.5升DOHC MZR四缸引擎,最大功率161马力,峰值扭矩约合218N·M,该引擎还同时配备在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和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上。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五速自动变速器,由于新车重量更轻,也带来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城市道路油耗为百公里约合11.2L,在动力输出与舒适性上都表现不错。

配2.5L发动机 马自达CX-7清晰图片曝光

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配备了新的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包括蓝牙在内的多种功能控制键,此外还可配备车载电脑和倒车摄像头,舒适性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了驾驶员8方位电动调节、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和3.5寸显示屏、盲点监控系统等。

配2.5L发动机 马自达CX-7清晰图片曝光

马自达CX-7

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比较齐全的,DSC(动力稳定性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6气囊等配置都可以在这款车上找到。

编辑点评:

预计CX-7在国内最直接的竞争者将会是大众途欢斯巴鲁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甚至是高配版的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考虑到国外的定价,对于这款车而言,20多万的上市价格会是较为能够被消费者接受的。同时要说的是,作为马自达CX-7这样的车型,其实真的缺乏一个同类型的竞争对手,这一价位上类似主打运动概念的跨界SUV车型基本上市没有的,所以如果定价合理的话,相信CX-7能够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热点:爱卡直击2009广州车展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马自达CX-7广州车展上市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