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闻汇总 新迈腾曝光/新款雅阁上市(2)
2009年11月07日 01:3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 国产进口奥迪Q5全面对比

一汽奥迪于10月末正式推出了进口Q5[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同时也宣布了国产车型37-53万元的预售价区间,作为奥迪今年在中国市场投放的最重要的产品,国产奥迪Q5究竟和进口版又怎样的区别呢?国产后对于市场又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下面请看我们为您带来的介绍。

简评:国产奥迪Q5将会为一汽奥迪开创国产中型豪华SUV车型的春天,同时Q5的国产也将意味着奥迪Q系列车型在国内市场的全面铺开,未来也将为Q3的推出做好市场铺垫。

相关文章:

打造高配SUV 国产/进口奥迪Q5详细对比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1/75271.html

路虎公布2010款车型售价

近日路虎中国正式公布了其2010款全系车型售价,其中包括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揽胜、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和第四代发现的柴油和汽油版共15款车型。新车已经上市并可在各地经销商处购买。

本周新闻汇总 新迈腾曝光/新款雅阁上市\(2\)

简评:三款新车都是首次正式向国内推出了柴油车型,同时新的车型上也更换了更新的发动机。

相关文章:

49.8-268.8万 路虎公布2010款车型售价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1/75359.html

● 郑州日产帅客上市7.48万

郑州日产“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已于近日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帅客分为实用型、舒适型、豪华型三种车型,价格分别为7.48、7.98、8.48万元。

本周新闻汇总 新迈腾曝光/新款雅阁上市\(2\)

简评:帅客的长宽高都分别达到4420/1695/1825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695毫米。1470毫米和1475毫米的前后轮距保障了帅客的操控性能。动力方面帅客搭载了1.6升直列四缸发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

相关文章:

7.48-8.48万元 郑州日产帅客正式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1/75446.html

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改款定名为奔奔love

被誉为长安版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全新入门级车型和2010款奔奔车型,随着我们多次曝光,无论是外形还是类似都已经逐渐清晰的呈现在我们面前,原代号CV5[综述 图片 论坛]和CV6的两款车型期后期研发代号变更为了A101和A203,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全新车型A101将被定名"奔奔MINI",而今天我们再次从消息人士处获得了消息,中期改款的2010款新奔奔则更名为"奔奔love"。

简评:两款新车的命名非常有意思,"奔奔"已经成为了车系名称,尤其是新推的奔奔mini将划入与奔奔love同一个车系。

相关文章:

长安微型车定名"奔奔love"/"奔奔mini"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1/75318.html

● 国产soul[综述 图片 论坛]参数配置曝光

东风悦达起亚Soul将于23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于12月正式登陆国内市 6饪钪亓考读较嵝缕罚钪战屑缚畛敌腿胧校钤睾沃峙渲谜髡焦谑谐。课颐窃谌教逯楹J猿祷嵘鲜紫忍降镁烤梗韵卤憬岷瞎俜脚渲玫ィ凸鶶oul“动力搭载,车型配置以及个性化改装配件”为您一一呈现。

本周新闻汇总 新迈腾曝光/新款雅阁上市\(2\)

简评:而对于彰显个性的Soul而言,东风悦达起亚同样为其配备了足够的改装件供消费者选择,量身打造的个性贴花,后扰流板,LED转向灯装饰条,前灯眼线,前后护杠,侧/后裙装饰均包含其中。而究竟这些颇为亮眼的改装件究竟价值几何,国产车型会否推出量产“改装版”,我们将为您作跟踪报道。

相关文章:

七款车型上市 国产Soul参数配置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1/75307[综述 图片 论坛].html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