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6年底上市 荣威350路试谍照首次曝光
2009年11月11日 09:39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MG6
MG-MG6   价格:12.68-19.28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MG名爵将于广州车展上面正式推出量产版MG6[综述 图片 论坛],近日我们也收到消息称:MG6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并且随着新车上市时间的曝光,和名爵有着深厚渊源的荣威将于明年推出的新车: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谍照也曝光了出来。

MG6年底上市 荣威350路试谍照首次曝光

『荣威350』

而此次曝光的荣威350则是上汽荣威借鉴海外技术自主研发的一款小型车,这款新车的原型产品则是来自荣威的N1概念车,按照概念车的装备荣威350可能继续沿用550[综述 图片 论坛]主打科技的产品概念,新车将首次应用3G上网技术,动力方面可能继续使用1.8L和1.8T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车未来很可能采用双离合变速器。

此外我们已经了解到,目前荣威350已经生产了大约3000辆左右的测试车,并且已经发往世界各地进行路试,据悉该车明年上半年就会在国内亮相,顺利的话明年底就可以完成上市。

MG6年底上市 荣威350路试谍照首次曝光

『N1概念车』

众所周知MG名爵和荣威实际上同出自英国的技术,说以产品也比较通用,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国内的荣威550在海外就是挂MG标进行销售的,只是在国内市场才进行产品的差异化区别。(文/汽车之家 何宽)

相关专题:

MG6广州车展亮相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