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首发 量产版奥迪A1网上曝光
2009年12月18日 11:04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点评网 新闻]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近日疑似量产版A1的图片从社交网站Facebook流出,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奥迪选择了美国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作为其品牌形象大使,促进这款小车的推广。在这个月早些时候,奥迪发布A1的几张设计图,奥迪老板RUP[综述 图片 论坛]ert Sadler以及两位设计师也对这款车做了简单介绍。

日内瓦车展首发 量产版奥迪A1网上曝光

奥迪A1量产版提前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量产版奥迪A1网上曝光

奥迪选择歌手贾斯汀作为形象大使

奥迪内部人士透露,全新奥迪A1售价将与MINI[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接近,这款高端小车将于2010年末上市销售。其中三门版车型或售1300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14.6万元;五门版车型或售15000-20000英镑,约为16.8-22.4万元。奥迪内部人士还透露,奥迪A1将与MINI一样提供个性化服务,并将推出全包服务,让车主在3-5年时间内享受固定用车成本。

日内瓦车展首发 量产版奥迪A1网上曝光

奥迪A1设计图

据悉全新奥迪A1将使用刚刚上市的大众Polo车型的一些配置,关于这款车的信息目前非常少,在动力方面或将沿用大众现款发动机系列,并将引入最新研发的发动机。

日内瓦车展首发 量产版奥迪A1网上曝光

奥迪A1 Metroproject概念车

其中包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4马力和104马力的两款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外还将包括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8马力的1.4升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等。在柴油动力方面,或将使用1.6升共轨直喷发动机,经过不同的调教,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5、90、105马力。(文/汽车点评网 吴成科)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