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版路试 三菱小车Colt国内再次曝光
2009年12月22日 11:2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近日网络上再次曝光了三菱小车Colt的国内谍照。和之前曝光的谍照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Colt不但蒙上了厚厚的伪装,而且从伪装下能看出此次路试的是三菱的“大嘴”Colt。(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大嘴版路试 三菱小车Colt国内再次曝光

『欧版“大嘴”Colt』

谍照中虽然大嘴造型不是很清晰,但是从大灯造型来看基本可以判断是“大嘴”Colt。需要强调的是,大嘴造型车型目前仅在欧洲进行销售,而在日本等亚洲市场上,Colt的外形仍然仍然保持“原样”。

大嘴版路试 三菱小车Colt国内再次曝光

在日本市场,Colt共有1.3L和1.5L两种排量,分别搭载4A90和4A91发动机,全部配有MIVEC技术,动力输出分别为92马力/124Nm和105马力/141Nm(注:动力输出因车型不同而有差异),而同时4A9系列发动机也已经在实现国产,投产的发动机排量为1.3L、1.5L和1.6L,这也提升了Colt国产的可能性。

大嘴版路试 三菱小车Colt国内再次曝光

『亚洲市场的Colt』

此次Colt国内路试的再次曝光也再次肯定Colt的国产事实,不过究竟是“大嘴”版Colt还是亚洲市场的Colt,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定位家用小型车 三菱Colt未来国产展望

http://www.autohoME[综述 图片 论坛].com.cn/news/200908/67264.htML[综述 图片 论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