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uan途观 开创国内SUV新格局
2009年12月22日 16:54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车市】作为上海大众的首款SUV车型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在广州车展上一亮相即广受追捧。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它将是目前国内主流SUV市场最有力的挑战者[综述 图片 论坛]。

目前,我国都市SUV市场分为三大阵营。以CR-V[综述 图片 论坛]、RAV4[综述 图片 论坛]为代表的SUV一直是主角,以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和瑞虎为代表的自主品牌SUV则占据低端SUV市场的主要份额,而都市SUV的高端市场目前则处于罕见的市场空白地带。与中低端SUV最大的不同是,优秀的品质往往是高端SUV的最大亮点,它们在外观气质、整车工艺、动力配置、安全配置等方面,达到更加完美的平衡。而Tiguan途观正是这样一辆众望所归的战略车型,其将以德系车更卓越的品质、更具号召力的品牌成为高端SUV的消费者值得信赖的首选。作为一款天赋卓越、跨越格局的智能化都市SUV新标杆,Tiguan途观必将掀起一阵德系SUV的风潮。

可以预见的是,Tiguan途观以其“高人一等”的综合实力,在市场定位和产品特色上不断丰富SUV的类型和实现差异化竞争,必将在风起云涌的国内SUV市场占据有利的一席之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