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日产GT-R正式上市 售价高达148万
2009年12月23日 11: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09年12月23日,东风日产宣布日产汽车旗下的全能超级跑车日产GT-R[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售价为148万元。在正式上市之前,该车就已经收到了10多台订单。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级别为日产GT-R Premium Edition(即豪华版,同时配备有日产GT-R专用运动豪华地毯及Snap on工具套装)。

“战神”日产GT-R正式上市 售价高达148万

全新一代日产GT-R车身尺寸分别为:4650mm、1895mm和1370mm,轴距为2780mm。外形充满了力学美,修长的车头造型凸显霸气,车身侧面和车尾层次感也很清晰,而且其风阻系数仅为0.27。共有曜石黑、钨钢灰、珍珠白、终极钛、熔岩红、丝绸银六种外观色可供选择,同时,黑色及灰色内饰可自由选择。

“战神”日产GT-R正式上市 售价高达148万

GT-R搭载著名的VR38DETT 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功率为(357kW)485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588N·m。装备名为GR6的双离合变速箱,可切换为手动模式,百公里时间仅为4.05秒,而且每辆GT-R在动力方面都会有微小的不同。

日产GT-R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标志着日系豪华跑车开始正式进军中国车市,这款可以让人血脉膨胀的日本国宝级跑车,将为国内带来一种不同于欧美跑车的文化,但也有不少跑车爱好者认为GT-R没有保时捷实用,相信这样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战神”日产GT-R正式上市 售价高达148万

相关报道:

亲密接触的震撼 “战神”NISSAN GT-R的难忘试乘

广州车展盘点:本土车企显实力 NISSAN GT-R抢尽人气

车展豪车抢先曝光 NISSAN GT-R莅临羊城更亲民

传奇般的性能 NISSAN GT-R零距离体验

NISSAN GT-R启动预售 预计将于年底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