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Essence 日产将推出混合动力版GT-R
2009年12月23日 10:04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说现在GT-R[综述 图片 论坛]的热度还没有消减,但日产已经着手开始研制全新一代车型。近日在网上得到消息,全新的GT-R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而且电动系统方面的解决方案则来自同门的英菲尼迪essence[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

源自Essence 日产将推出混合动力版GT-R

『GT-R将采用混合动力版效果图』

新车型仍将采用GT-R现有的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唯一不同的是功率调低了45马力,最大动力输出为440马力,再加上一部160马力(118千瓦)电动机的作用,总功率更是达到了600马力,动力还是远大于现款GT-R的485马力。

从假想图上不难看出,新车前进气格栅和侧窗有GT-R的影子,异常鼓胀的翼子板又很有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的意味,看来新车不光只是动力与Essence的结合,外观也是一样。

源自Essence 日产将推出混合动力版GT-R

『Essence概念车』

虽说日产的工程师想极力为其控制体重,但新多出来的一套电动系统仍然无法让新车比现款的GT-R轻。日产的这款全新车型将于2012年正式问世,预计售价在10万美元(约合68.29万元人民币)左右。(文/尚晓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