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上市 上海通用2款国产车路试谍照
2009年12月23日 14:09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底,上海通用两款将于明年正式上市的新车在国内进行冬季测试的谍照被捕捉到,它们分别是别克全新一代MPV[综述 图片 论坛] GL8和在广州车展发布的新款凯迪拉克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

新款凯迪拉克SLS赛威

新车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并且公布了官方售价,目前新车正处于冬季测试阶段,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部分给予了优化:搭载新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包括3.0L SIDI和3.6L SIDI两款排量,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272马力和310马力。

明年上市 上海通用2款国产车路试谍照

『新款赛威SLS路试,明年将正式上市』

另外,根据官方资料显示:新款赛威SLS将标配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等随车服务。与丰田的G-BOOK系统的功能差不多。

别克新一代GL8

以新一代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为竞争对手的别克新一代GL8将于明年在国内完成换代,近日新车协同新款赛威在我国北部进行冬季冰雪测试,相比概念车,路试车辆的尾部轮廓更加清晰,据悉新车已经装配完毕,并且在冬季测试后,我们有望在明年上半年看到这款新车出现在国内市场上销售。

明年上市 上海通用2款国产车路试谍照

明年上市 上海通用2款国产车路试谍照

『别克新一代GL8国内冬季低温测试谍照』

另外,新一代别克GL8尺寸上面也超过了5.2m(车长),轴距更是超过了3m,新车外形更加厚重,采用了一款2.4L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时也搭载在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上面,根据新君威的数值:最大动力输出170马力,峰值扭矩225N·m,而在新一代GL8身上是数值调教是否有所变化还不得而知,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