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斯巴鲁生态保护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2009年12月23日 14:0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2月21日,由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2009斯巴鲁生态保护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在本次颁奖典礼上,从全国范围内评选出的14个优秀环保团体和38名优秀环保人士分别被授予“2009斯巴鲁生态保护奖”的集体和个人奖项。有包括获奖人员和获奖团体代表、媒体人士、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和国家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协会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在内的近200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2009斯巴鲁生态保护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自从进行入中国市场以来,斯巴鲁一直以支持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回报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汽车企业,斯巴鲁不仅致力于环保车型的研发,同时也积极投身于环境保护事业。去年,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与国家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建立了“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并设立“斯巴鲁生态保护奖”以表彰和奖励那些在中国生态保护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2009年,斯巴鲁继续出资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的运作和“斯巴鲁生态保护奖”的评选。同时,为了进一步推广环保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斯巴鲁今年还举办了两站“斯巴鲁生态环保之旅”,组织车主和媒体人员完成了对“浙江天目山自然保护区”和“黑龙江扎龙自然保护区”两处保护区的考察和探访。

“2009斯巴鲁生态保护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在斯巴鲁推动之下,“斯巴鲁生态保护奖”的评选活动得到各地政府、环保组织和各届人士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经过各方推荐和严格评选,今年共有来自全国的14个团体和38名个人凭借在2009年对中国生态保护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分获各个奖项。在本次颁奖典礼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铃木一成先生、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杨百瑾女士等奖项设立方的领导作为颁奖嘉宾先后上台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杯。而获奖者们也用真挚的感言表达了继续投身环境保护工作的决心和对斯巴鲁的感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