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跨界车RVR下月上市 参数曝光年底引入国内
2010年01月06日 10: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去年三菱汽车正式将其最新款的紧凑型跨界车定名为RVR,这款设计基于三菱CX概念车的跨界车已定于2月17日正式在日本上市,该款车在日本的售价约为1785000-2176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16万元),并将于2010年底引入中国,暂无国产计划,它定位为全球车,目标市场是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

淡化越野性能 三菱明年推出紧凑型跨界车RVR

该款车的轴距为2670mm,离地间隙为195mm,虽然轴距、离地间隙和欧蓝德相同,但是该款车的长、宽、高却为4295mm、1770mm、1615mm,比欧蓝德的4640mm、1800mm、1680mm小了不少。尤其是高度低了65mm,这样的尺寸让RVR更具有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的跑车风格。

三菱跨界车RVR下月上市 参数曝光年底引入国内

据悉,此次在日本上市的RVR,分为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动力上搭载了4B10的1789CC直列四缸DOHC MIVEC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马力为139hp/6000rpm,最大扭矩为171.5Nm/4200rpm。变速系统配备CVT变速箱。

淡化越野性能 三菱明年推出紧凑型跨界车RVR

RVR曾是上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90年代三菱的一款休闲旅游车(Recreational VehiCL[综述 图片 论坛]e),而如今三菱将其重新打造成一款介于欧蓝德和CX系列的跨界车,应对目前的跨界车风潮,将目标直指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

淡化越野性能 三菱明年推出紧凑型跨界车RVR

RVR外观造型更趋近于现在已经上市的新款欧蓝德,整车的设计风格更城市化,更家庭化,没有过多地表现其越野性能。不过足够高的离地间隙倒是能够提高其应付郊区复杂路面的能力。

淡化越野性能 三菱明年推出紧凑型跨界车RVR

新款RVR设计当中蕴含了部分战斗机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风格上与Colt、欧兰德、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等畅销产品在风格上趋于统一。RVR将和欧兰德、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已同构成完整的交叉车型产品线,RVR已经淡化越野性能,将更多引入城市SUV和休闲旅游的理念。

相关报道:

一车一世界 对比试驾三菱蓝瑟翼神/起亚福瑞迪

三菱OUTLANDER EX最高可优惠3.1万

三菱董事缺席长丰董事会 转投PSA

野性十足 三菱帕杰罗

三菱SUV将全部改进口 轿车战略全依托东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