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市 奔驰E级敞篷版实车首次发布
2010年01月12日 10:3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底特律车展上面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E级[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版车型,该车的实车也首次和我们见面。

今年上市 奔驰E级敞篷版实车首次发布

全新一代E级采用了全新的风阻设计,使这款敞篷车仅有0.28,这全得益于Aircap的设计,驾驶者通过操控系统在挡风玻璃顶端升起一个导流板,使气流从车舱顶部通过时可以被提升20厘米。配合尾部扰流可降低扰流抖振,尤其是开启顶篷后的风噪。

今年上市 奔驰E级敞篷版实车首次发布

据奔驰空气动力学部门高级经理Teddy Woll透露,Aircap系统的研发在风洞内耗时约2000-3000个小时完成,它是由211种小部件构成,采用了44种不同材料,并通过了至少10000次极端测试。奔驰内部人士表示这一设计也可以应用到其它车型,但应用到其它车型其导流效率将大大降低,所以最适合的还是4座车型,而喜欢双座敞篷的消费者对于这一设计可能也会没什么兴趣。

今年上市 奔驰E级敞篷版实车首次发布

全新奔驰E级coupe是世界上最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一款量产车型,其风阻只有0.24,不过全新奔驰E级敞篷版的风阻达到了0.28,而升起Aircap之后其数据还将提高,并且油耗也会增加。

今年上市 奔驰E级敞篷版实车首次发布

据悉新E级敞篷版将于2010年春季正式上市。而这次发布的所有车型都将于今年春季全部登场,这七款车型分别为:

E 220 CDI BlueEFFICIENCY Cabriolet: 125 kW (170 hp)

E 250 CDI BlueEFFICIENCY Cabriolet: 150 kW (204 hp)

E 350[综述 图片 论坛] CDI BlueEFFICIENCY Cabriolet: 170 kW (231 hp)

E 200 CGI BlueEFFICIENCY Cabriolet: 135 kW (184 hp)

E 250 CGI BlueEFFICIENCY Cabriolet: 150 kW (204 hp)

E 350 CGI BlueEFFICIENCY Cabriolet: 215 kW (292 hp)

E 500 Cabriolet: 285 kW (387 hp)

(编译/汽车之家何宽)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