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年销1万辆 新马自达3缘何如此低调?
2010年01月20日 08:3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1月18日,被众多车迷等待的进口新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车型正式上市,最低13.98万元的起始价格和17.58万元的最高售价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或许是09年各家汽车厂商都卖的太好的缘故,因此最近一段时间国内上市新车的定价都显得有点偏乐观。

目标年销1万辆 新马自达3缘何如此低调?

进口马自达3两厢发布会现场

但是在发布会后举行的媒体专访中,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表示:“在2010年,进口mazda3两厢车型的目标是挑战1万台的销量。目前并没有国产的计划,在这款车型投放市场之后,我们也会积极听取广大客户对产品的反应,再进一步的对策研究是否国产。”

目标年销1万辆 新马自达3缘何如此低调?

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性能的两厢车,人们很自然的就会把进口新马自达3两厢和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在内心比较一番。外观经过全新设计的新马自达3两厢突出了三大卖点——非凡设计、非凡驾驭、非凡环保。看着高尔夫6需要加价排队提车现状,新马自达3没有理由这么保守低调。

外观设计很酷的新马自达3两厢

显然环保真的不是中国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要不然丰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也不至于在国内那么惨淡。外观内饰设计显然也是一个很主观的问题,不同的用户有不同的审美标准,很难去界定一个准确的好坏标准。

目标年销1万辆 新马自达3缘何如此低调?

日本原产的新马自达3两厢

那么剩下来的驾驶性能、安全性、价格以及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就是一个比较容易量化比较的方面,也是用户在购车时最重视的几个关键问题了。在价格上,整车进口的新马自达3两厢显然不具备优势。并且在日后的维修上进口车也没有国产车那么方便。

目标年销1万辆 新马自达3缘何如此低调?

有“世界级环保工厂”美誉的日本防府工厂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进口车的整体品质要好于合资车。更何况新马自达3两厢是在马自达全球最先进的日本防府工厂生产的。有“世界级环保工厂”美誉的日本防府工厂,拥有包括“三喷一涂”等多项领先生产工艺,在品质上绝对可以得到保证。

1 2 3 4 5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