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年 本田将推出混合动力货车和SUV
2010年02月23日 10:30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本田汽车近日称,本田正在研究小型货车和SUV车型专用的混合动力系统,并表示,三年内,本田混合动力型小型货车和SUV车型将在美国市场上市。

2月19号,本田日本研究所总裁Tomohiko Kawanabe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透露:“目前,本田为小型货车和SUV车型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已经完成调查研究阶段,进入了开发阶段,预计这些产品三年内将在美国市场上市。”

本田汽车曾经是混合动力系统研发领先者。早在十年前,本田汽车就开始研究汽车混合动力系统,但是进展并没有丰田汽车和福特汽车那样顺利。

在汽车燃油效率领域,本田之前一直倡导在大型汽车上采用柴油机系统、在轿车上采取混合动力系统。但如今,本田却计划在美国市场上推出混合动力型大型汽车,而在欧洲和亚洲市场则推出小型柴油发动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