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吉普大切诺基带来高端SUV市场变革
2010年02月23日 10:29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18年前,JEEP品牌通过推出大切诺基车型,开辟了全路况高端SUV这一细分市场。当这款经典车型全球销量高达400多万辆之时,Jeep品牌对大切诺基再次进行了全新产品升级,使全新2011款Jeep大切诺基无论是公路,还是野外,以及任何路况下,都有世界级的出色表现。据悉,这款产品将于2010年由克莱斯勒引入中国。

2011款Jeep大切诺基集Jeep品牌近年来多项创新科技于一身:这款车首次搭载克莱斯勒全新VVT技术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有显著增长的同时,油耗却大大降低。全新Quadra LiftTM空气悬架系统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对车辆离地间隙实现多级调节控制,由此强化车辆的通过能力。Selec-Terrain全地形自选系统,更使驾驶者能根据不同的路况,自行选择相匹配的车辆四驱行驶模式。而全新调整的前后独立悬挂系统,全面提升大切诺基的公路操控表现和良好的舒适性。同时,2011款Jeep大切诺基新增了超过45项安全设计,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电子防侧倾控制系统ERM、坡起辅助系统HSA、下坡控制系统HDC等。

在豪华性和舒适性上,2011款Jeep大切诺基为业界树立了新的标杆,其内饰采用精选小牛皮包裹,做工精致、色彩搭配高贵典雅。仪表面板经过重新设计后,四个仪表被安置于两个仪表盘中,既简洁又美观。方向盘采用全幅缝制,手感卓然。在驻车系统方面,2011款Jeep?大切诺基以脚刹代替了粗壮的手刹杆,不仅腾出主辅驾驶座位间的空间,更凸显了中控台铝制外壳的时尚科技感,令豪华大气之感顿生。

克莱斯勒公司表示,Jeep开辟了越野车型这一细分市场,2011款Jeep大切诺基将再次演绎大型高端SUV市场的又一次变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