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迎头彩 陆风风尚购车享大礼
2010年03月03日 09:07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伴随着1月自主品牌销售的全面突围,以及吉利长安等新一批自主品牌的收购、合作事件,在虎年自主品牌真可谓虎视眈眈,急欲市场发力。自主品牌陆风汽车推行购车有大礼活动,欲在虎年迎头彩,赢得市场开门红。

此次促销活动将持续到3月31日,活动期间,凡购买陆风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任何一款车型,即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购车大礼包。本地陆风汽车销售经理告诉记者,此项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我们希望带给消费者优质产品的同时,也可以将我们的新年祝福带给消费者。”

陆风风尚作为陆风汽车推出的一款宜商宜家MPV,自06年上市以来就以大空间、低油耗和高性价比赢得市场肯定。而作为09年车市上唯一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的1.6L风尚,则是在以大排量、高油耗的MPV市场出尽风头,成为低排量汽车的新宠。

陆风风尚全系现有1.6L、1.8L、2.0L三个排量多款车型,在外观、空间、动力上都有高水准表现。整车外观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打造,整体造型圆润,散发着浓郁的意大利情怀与欧派风格。4410×1768×1640mm的宽敞空间和2710mm的超长轴距,保障了整车驾乘的舒适感,后排灵动的座椅调整可释放2338L装载空间,在满足家用需求同时,还可作为小型的物流车来使用。

陆风风尚搭载的汽油发动机采用16气门设计,有效保障强劲稳定的动力输出。博世电喷系统的运用,实现了MPV的低油耗、低排量的超越,百公里最高6.5L的实际耗油量在同级汽车中绝无仅有。强动力、低油耗的同时,陆风风尚还以高性价比吸引众多消费者,与同级车型相比,陆风风尚价格最低、性能最优,也难怪得到众多私营业主的追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