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6万起售 长城新A级3厢车北京车展上市
2010年03月03日 11:4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我们得到最新消息,长城将会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推出一款代号为CH041的全新A级三厢轿车,目前新车正在进行着紧张的测试工作。笔者也在网络上搜索到了该车的实车照片,参考新车的定位,以及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的市场价格来看,预计该车上市后的售价将会在6万至7万元左右。

或6万起售 长城新A级3厢车北京车展上市

作为一款定位为A级的车型,拥有一张沉稳朴素的“大众脸”,将会是非常讨好的。整体感觉上,长城CH041的前脸外观吸收了老款日系中级轿车的成功设计,造型成熟稳重而又不失大气。

或6万起售 长城新A级3厢车北京车展上市

在车身侧面,高位的腰线十分精神,而平滑过渡至后轮眉的侧裙位置线条美观大方。侧窗和轮毂也秉承了中庸的设计,虽没过多的亮点,但感觉上沉稳的造型才更加符合新车的外观风格。另外据悉,新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4/1704/1489mm,轴距达到了2608mm,从照片看起来,新车的长度的确达到了较高的水准。

或6万起售 长城新A级3厢车北京车展上市

目前新车将会搭载何种动力系统还是未知数,据悉,目前效力于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及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那款1.5L全铝VVT发动机有可能会是候选之一,其最大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为138Nm。据消息人士称,长城CH041将会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并将拥有一个正式的名称,估计新车到达4S店的时间可能会在今年5月份。车168将会继续关注这款车型的最新动态,并带来及时报道。(实车照片来自汽车之家论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