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SX4三厢超值版到店 订金1千接受预订
2010年03月03日 11:49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以来是以精品高配置著称,同级车上很少采用、或者只有顶配车型才能提供的配置在天语SX4上都是很常见的配备。考虑到很多A级车用户的购车性价比需求,长安铃木也针对性的推出了对应的三厢超值版车型。日前,记者从长安铃木济南快爱特4S店获悉,基于天语SX4三厢1.6L精英版打造的天语SX4三厢超值版,已于2月26日正式上市,目前上市的是1.6L手动挡,售价在7.98万元,目前店内开始接受客户预订,订金1千元,预计20天就能提车,具体订车事宜客户可以到店或电话咨询当地经销商。

新天语SX4三厢

指导价

车型预订

现车情况

2010款天语SX4三厢 1.6MT 超值型

7.98万

订金1千元

约20天后提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3-03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基于“精品实用”的造车理念,天语三厢超值版与现有的天语三厢精英版相比,主要在舒适性和娱乐性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比如,精简了烟灰缸、驾驶席座椅高度调节、副驾驶席座椅下置物盒等舒适性配置和高音扬声器等娱乐性配置;同时,座椅及内门板的装饰面料由织绒变成平织。此外,天语三厢超值版采用与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1.8L车型相同的锦湖195/65 R15轮胎,轮辋规格变为15英寸铝合金;在传承天语三厢高底盘优势的同时,超值版通过调整轮胎规格实现了底盘向下微调,使其更接近家轿的稳重舒适。

天语SX4三厢超值版到店 订金1千接受预订

除了对舒适性和娱乐性配置做了一些调整外,在车身尺寸、动力性能、安全配置等方面天语三厢超值版则完整地保留了天语三厢的优势。拥有4490mm*1730mm*1555mm大空间的天语三厢有着450L的超大行李箱,在同级别车中非常抢眼。

由于是在过去高装备的基础上进行的优化,所以天语SX4三厢超值版的安全配置与对手比起来并不逊色。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四门防撞钢梁、可溃缩式转向柱、博世8.0版的四通道ABS+EBD、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安全气囊以及预警式安全带等等,天语SX4三厢超值版上都一应俱全。另外像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发动机下护板、底盘保护涂层、行李舱照明灯、可4/6分拆折叠的后排座椅、双侧遮阳板化妆镜、方向盘高度调节这些其他厂商喜欢暗地里“偷工减料”的装备,天语SX4三厢超值版也没有做任何删减,颇值得肯定。

天语SX4三厢超值版到店 订金1千接受预订

天语SX4三厢超值版到店 订金1千接受预订

技术上,天语SX4三厢超值版完全继承了以往天语的优势。例如获得“十佳发动机”称号、拥有VVT技术、全铝结构、配备静音正时链条和电子油门的M16A发动机。这也意味着这款车依然可以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具备同级车中领先的低油耗。还有像CAN-BUS总线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等,也都出现在天语SX4三厢超值版上。要知道,这样的技术,在类似307、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这类主流A级家用车上,都是只能提供给高配车型的。

编辑点评:与很多厂商采取“明升暗降”的手段相比,这次天语SX4三厢超值版的配置调整要厚道很多,各项性能和配备,都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用户的需求。不到八万元的售价也具有不小的性价比优势。

长安铃木品牌山东济南地区推荐经销商列表:(本联系方式仅供网友了解详情之用,具体优惠以到各店咨询为准)。

长安铃木济南快爱特4S旗舰店

地址:济南市工业北路100号(幸福柳广场对面)

销售电话:0531-67806000

服务电话:0531-67800555

快爱特段店4S店:段北路42号(段店立交桥北口)

销售电话:0531-87501466

服务电话:0531-87985588

章丘店:0531-83278158

济阳店:0531-84234222

商河店:0531-82542233

莱芜店:0634-591281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