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蓝瑟展车已到店 现潍坊接受预订
2010年03月03日 10:09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新春刚过,不少新车就扎堆上市,2010款新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也不甘落后,即将全国上市。近日,Pcauto编辑从潍坊富源汽车4S店了解到,2010款蓝瑟即将于3月5日全国上市,目前店内展车已经到店,现已开始全面接受市场预订,订金5000元,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内详谈。

2010款蓝瑟展车已到店 现潍坊接受预订

据潍坊富源汽车工作人员介绍,2010款蓝瑟将推出6款车型,全系售价已经公布,价格区间为8.58万—10.48万元,颜色有黑色、银色、灰色、红色、白色、以及特定色黄色,目前店内展车颜色为黑色和银色两款。

2010款蓝瑟依然搭载老款发动机,2010款蓝瑟全系车型都采用了15英寸轮胎,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升级。2010款蓝瑟自动挡车型都配备了挡位显示功能,使操控更加便捷。ABS、EBD系统、四轮碟刹和双气囊都是标准配置。而且前排座椅头枕可倾斜调节。另外,2010款蓝瑟全系都配备了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防眩内后视镜等配置。

2010款蓝瑟普通版比老款增加了镀铬车身饰条、空气动力学车侧裙摆和不锈钢窗框饰条。在外观方面,全系都采用不锈钢排气管、铝合金轮毂和隔热淡色玻璃,配置较老款也有提升。2010款蓝瑟驾驶席座椅采用6向调节方式,可以满足不同身材消费者的坐姿需求。而运动版车型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大包围、运动型扰流板、熏黑大灯、黑灰色内饰和筒式座椅,使整车运动感觉更加强烈。

小编点评:

2010款蓝瑟在外观、安全和娱乐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其运动感和时尚感都增强,想一睹新蓝瑟芳容的车友,可以去店内详谈。

潍坊富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潍坊市金宝汽车城北首

销售热线:8800090881408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