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SX4三厢超值版即将到店 月底可提车
2010年03月03日 17:2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编日前在走访长安铃木辽宁牧欧4S店时获悉,刚刚上市的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超值版展车将于近日到店,目前已经接受预订,月底前可以提车,对于这款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内详细咨询了解。

天语SX4三厢超值版

指导价

预订情况

天语SX4三厢超值版1.6MT

7.98万

接受预订

天语SX4三厢超值版1.6AT

8.98万

接受预订信息采集日期:2010-03-03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天语SX4三厢超值版即将到店 月底可提车

新天语SX4三厢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据了解,基于“精品实用”的造车理念,天语三厢超值版与现有的天语三厢精英版相比,主要在舒适性和娱乐性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比如,精简了烟灰缸、驾驶席座椅高度调节、副驾驶席座椅下置物盒等舒适性配置和高音扬声器等娱乐性配置;同时,座椅及内门板的装饰面料由织绒变成平织。此外,天语三厢超值版采用与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1.8L车型相同的锦湖195/65 R15轮胎,轮辋规格变为15英寸铝合金;在传承天语三厢高底盘优势的同时,超值版通过调整轮胎规格实现了底盘向下微调,使其更接近家轿的稳重舒适。

除了对舒适性和娱乐性配置做了一些调整外,在车身尺寸、动力性能、安全配置等方面天语三厢超值版则完整地保留了天语三厢的优势。拥有4490mm*1730mm*1555mm大空间的天语三厢有着450L的超大行李箱,在同级车中非常抢眼,远高于人高马大的新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405L),比向来以实用著称的新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437L)也多出13L,堪称A级车空间之王,这个优势在超值版上得到了很好地延续。而动力方面,天语搭载的M16A全铝合金发动机,凭借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优势,连续数年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尽管由于轮胎调整,此次天语三厢超值版的最小离地间隙调整到165MM,但依然比新爱丽舍(140MM)、悦动(160MM)、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160MM)要高,这也让天语三厢超值版的“畅行”优势较为突出,不管是在城市路面还是乡野路况都可以自由通行。不可小觑的还有天语三厢全方位的安全配置,四轮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EBA等配置也是该款超值版的标配,可以说是完好地传承了天语三厢的“节能典范、智驭畅行、贴心呵护、舒心配备”优势。

在售价方面,现有的1.6手动精英型目前标价为9.88万,定价在7.98万的天语三厢超值版是在此车型基础上做了改进,在精简幅度并不大的情况下,价格首次突破8万元区间,远远低于此前坊间的预测。以性能为横轴,以价格为纵轴,集“省油、畅行、精品、实用”等诸多特点于一身的天语三厢超值版有望为合资三厢家轿市场树立性价比新坐标。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辽宁牧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东陵区江东街 62号

电话:024-23806666 62425666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