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沃尔沃S60华丽登场安全系统再升级
2010年03月08日 10:0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报名参加天津橙橙看车团活动,周周好礼相赠月月大奖白给(点击进入)>>>

天津橙橙看车团热线:022-83698341PCauto天津车友论坛QQ群:42621344

【太平洋汽车网天津站讯】放到几年前吉利收购沃尔沃那肯定是蛇吞象、天方夜谭,但现在吉利收购沃尔沃的事实已逐渐明朗化,据可靠消息,吉利公司将于本月底之前与福特汽车签订合同正式收购沃尔沃。吉利收购沃尔沃项目已经获得了发改委、商务部高层的支持表态,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量融资,并得到了多家银行的资金支持。

之前吉利还收购了澳大利亚DSI自动变速器公司和浙江中誉汽车,作为一家民营车企,吉利在短时间内频频收购、新增基地、产品推陈出新,确实做出了不少成就。金融危机大背景下,汽车业两大巨头的表现令人失望,通用破产,本以为丰田会抓住机会更加确立自己的地位,谁知又出了个“召回门”,闹得轰轰烈烈,信誉受到前所未有的打击。但中国汽车产业的相对落后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这次的收购无疑会让汽车业刷新一个台阶。沃尔沃汽车一直是在安全领域最有发言权的品牌,多年的信誉一直良好传承。

下面言归正传,聊聊日内瓦车展上的沃尔沃全新S60,作为沃尔沃新一代运动轿车,全新S60即将在今年引入国内销售。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是基于福特EUCD平台打造的,蒙迪欧、新一代沃尔沃S80也是该平台下的产品。

新沃尔沃S60华丽登场安全系统再升级

在外观方面,全新S60是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富运动特性的产品,其性感的C柱流入尾灯,苗条的顶部线条与下方的肩线彼此映衬,由此形成贯通车身的双波线,温柔中透出十足的力量感。位于双波线中间的部分微微下沉,使车身显得更加低矮,精心雕刻的发动机罩和更短的前悬、后悬则是全新S60身上最典型的跑车特征。

新沃尔沃S60华丽登场安全系统再升级

全新S60的内饰在个性化方面将沃尔沃汽车带入了一个新境界。全新S60的内饰细节对驾驶员的关照是慷慨的,但它也是一款为所有乘员提供舒适空间的五座轿车。雕塑般的外侧后座为中间的乘客提供了侧面支撑。后座的膝部空间比上一代S60增加了30毫米。全新S60的中控台依然是沃尔沃所推崇的悬浮式设计,人字形空调配置在面板上,四个大的旋钮比较乍眼,不过S60并没有延续概念车的水晶式中控台,这有些令人失望。不过车门内衬等细节都采用鲜艳的橘红色真皮包裹,显得车内运动感比较强。

新沃尔沃S60华丽登场安全系统再升级

新沃尔沃S60华丽登场安全系统再升级

全新S60装备了一种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通过中控台上部的一个5英寸或7英寸彩色屏幕显示来自音响装置、导航系统、移动电话等功能的信息。安装位置较高的显示屏,可使驾驶员保持眼睛不离路面,同时,驾驶员只需要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就可以访问信息娱乐系统的全部功能。全新S60配备的尊贵级音响是沃尔沃品牌,乃至全世界最高级别的系统,采用D级5x130W数字放大器、杜比数字结合杜比Pro Logic II环绕声,以及Audyssey实验室获奖的MultEQ系统和12个扬声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沃尔沃S6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