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翼豹WRX纽约车展首发 宽体车身设计是亮点
2010年03月24日 10: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斯巴鲁已对第三代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WRX进行了改款,最显著的变化就是采用了STI的宽体车身设计。

新款翼豹WRX纽约车展首发 宽体车身设计是亮点

前/后轮距增加约4mm、后副车架衬套和加宽的17英寸轮毂和轮胎全都有助于提高2011款斯巴鲁翼豹WRX的抓地力。标配轮毂直径现为17英寸,配厚实的235 mm轮胎,但额外的尺寸会带来一些不利因素。新2011款的整备质量比现款重了15公斤,可以肯定替换的轮胎比之前的225 mm轮胎价格更高。

新款翼豹WRX纽约车展首发 宽体车身设计是亮点

传动系保持不变,但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发挥265马力的功率和198千瓦的扭矩,肯定是大马拉小车。标配5速手动及斯巴鲁著名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和粘性联轴节锁止式中央差速器。

走进室内,所有WRX车型均标配铝合金踏板罩和驾驶员脚垫、运动桶型座椅、倾斜/伸缩功能的方向盘、iPod/USB连接功能。导航系统和蓝牙连接功能仍作为选装配置额外提供。

新款翼豹WRX纽约车展首发 宽体车身设计是亮点

新2011款斯巴鲁翼豹WRX首先会在4月份的2010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随后今年夏天会在美国上市销售。

相关专题:

2011纽约车展

相关报道:

日内瓦车展 斯巴鲁翼豹XV跨界车亮相

2010翼豹WRX限量版售价公布 约合19.47万元起

斯巴鲁洛杉矶车展推出翼豹WRX STI特别版

保证你没见过 雪橇版翼豹STI改装(视频)

蓝色猛兽 新斯巴鲁翼豹WRX STI Spec C

2.0T发动机回归 翼豹STI推出Spec C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